一直在追《九州列传》这本书,虽有不足,但是还是比较喜欢,五星支持,希望下一部更精彩。
作者呵笔寻诗大大,我一直在支持你的书,很好,尤其是人物姜璃,陈安,明州市刻画,写得非常好,还有自创诗句,搞笑幽默,我会一直支持你的!直到永远……!!!!!
九州列传打发打发时间还可以,内容太死板,配角老是抢着送人头,人物描写太平淡,以至于看着看着就很平庸了,虽然极力想要表达感情,但都读不出感觉来,没有读小说最重要的期待感,那也就到此为止了。
这不与我以前看的不同,情节曲折。文中情节一环扣一环,波折起伏,《九州列传》很好看。
《九州列传》故事好算是不错的 气氛很轻松 适合闲时消磨时间的读物 人物的构造也很不错 故事支线也让故事更丰富